close

最近常常跟二技同學去游泳

我要鎮重的推薦我去的這間游泳池,以往我都是去松竹路的楊老師

但是去玩這邊以後,真的就不太想去楊老師那邊了。

不管是來客人數,設備,SPA,提供的設施,都完全被比下去了。

而且離我家很近

為了避免廣告的嫌疑,我就不說怎麼去了,就單純裡面的設備做心得感想

主池有兩個,室內跟室外的,室外池有滑水道,因為我去都是晚上

晚上是不開放的。

小孩池一個,有點小,但是有溜滑梯,很像月眉那個有很多水噴下來那種

有兩個按摩池,四個藥池(一個冰的)

一個上沖SPA間,一個大集合場的SPA池

樓上有一間蒸氣室,兩間桑拿房(一間比較沒那麼熱)

二樓中央還有個超級冰池,我是不敢試啦。

人很多,所以不用擔心冷冷的。

設備很好,但是也是有缺點

但是不嚴重。

1.保管箱要20元

2.沒附贈洗髮沐浴乳

3.價格略貴(優惠票要100)

優點是:

1.離我家很近

2.設備很好

3.室外室內都有休息桌,可以喝飲料,有抽菸的外面桌可以抽

4.都有開水機可以喝水

5.飲料機,餐飲完整,想吃的都可以吃(我是沒吃過啦)

6.美女很多(包含櫃檯處的小姐)

7.外面吹風機處有放棉花棒(這我感覺超貼心的)

大台中水療養生館 04-2297-1822 (406)台中市北屯區河北西街17號

可以參考一下,喜愛游泳的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